30张绝“不是PS”的世界惊奇照片
2016-06-13
1. 艺术家卢瑟孚 (Stuart Rutherford) 曾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一张照片,一看简直就像真的猫头鹰出现在杯底,不过他表示这不是真的猫头鹰,是其朋友的创作~



2. 看起来他好像快Hold不住要掉下去了!不,其实他是躺在地上,比较有可能被脚踏车队辗过就是了。



3. 这就是你在南极撒热水会发生的事!专家也表示有些人因为想要重新创造出同样的效果,一不小心就被烫伤,-40度华氏或-40度摄氏是最好制作效果的温度!



4. 世界上最高的网球场位于帆船酒店的饭店顶端,网球员阿格西 (Andre Agassi) 跟费德勒 (Roger Federer) 曾经在场上打过友谊赛,两人都认为是非常惊奇的经验。“看完网球场有多高,开始打球的时候真的很有趣,我不会怕这个高度,反正我不用在这里进行高空弹跳。”



5. 所有东西都开始融化了?!不,这是巴黎奥斯曼建筑在装潢时,特地请艺术家John Pugh画出来的外挂式帆布画。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些都是石头?打死也不信!

下一篇: 人们不解男子野外挖坑埋下巨大水泥管,没想到数月后成品让人眼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