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传说之“彩虹战士”
2020-10-17

文︱青莲

1995年11月,在玛雅土著部落长老的一次聚会上,危地马拉的玛雅长老唐.阿莱坚德罗宣布:“彩虹战士”就要诞生!他们将通过非暴力的激烈斗争,最终制止地球的毁灭和解体。

玛雅人世代相传著一个古老预言。预言说:浅色皮肤的人将乘著带白色大翅膀的如同巨鸟一样的巨大木舟从东面的海上来。船上下来的人也像大鸟一样,但他们有两只不一样的脚。他们的脚一只像鸽子脚,另一只像鹰爪。像鸽子的脚代表了和平、慈悲和美好的信仰,而像鹰爪的脚则象征贪婪、物欲、技术力量和好战的性情。

很长一段时间,鹰爪占据了人类世界,人们无休止的追求对物质的欲望,使得地球上到处是废水、废渣,空气中乌烟瘴气,本来可以清洁地球的雨水也带上了毒素,鸟儿从天空中坠落,鱼儿翻起肚皮浮上水面,森林整片地死去。

就在这时,东方出现了新的曙光,“彩虹战士”诞生了。

他们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慈悲的力量,不会伤害任何生命。通过非暴力的激烈斗争,最终制止了地球的毁灭和解体,欢乐祥和的黄金时代终于来到人间。

对神秘的玛雅文明,人们关注最多的是世界末日以及水晶头骨的传说,却很少有人知道“彩虹战士”的预言。

英国电视制片人默顿和汤玛斯,因为追踪报导一个来自中美洲丛林古庙废墟里的水晶头骨,历尽艰辛,终于寻访到了玛雅部落。更机缘巧合的是,他们遇到了玛雅所有土著部落的长老集会。当传说中的十三块水晶头骨全部出现在世间后,美洲的土著人部落按照玛雅人的“圣历”,在危地马拉举行了一次仪式庄严而盛大的集会,默顿和汤玛斯有幸见证了这场意义非凡的聚会。

为了这次聚会,古代玛雅祭司的直系后裔、危地马拉的玛雅长老唐.阿莱坚德罗·希利洛·奥斯拉吉·佩雷斯花了六年时间筹备。聚会上,唐.阿莱坚德罗告诉大家,现在是他们的祖先回来的时刻。

“祖先留下的预言说,有一天人类将重新走到一起,相亲相爱。这个时候就是现在。” “彩虹战士就要诞生!”

1997年,默顿出版《水晶头骨之谜》一书,书中记录下了关于“彩虹战士”的描述:“我们不必分离,因为我们本为一体,我们不分肤色、阶级、信仰共同前进,像彩虹的七种颜色一样团结在一起,全人类皆兄弟姐妹。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生活的地球,尊重宇宙中所有的生命。

如果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世界将进入一个新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时代。”“在这个轮回结束、下个轮回开始之时,古老的知识将回到人间,具有特殊天赋的人将诞生在人们中间。这时人类中将出现有特殊通灵能力的人。”“不仅那些具有特殊天赋的人,整个人类都肩负著迎接新时代到来的责任,所有种族和所有信仰的人们联合起来,每个人都要努力确保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些追求精神造诣的人们成了彩虹战士,他们肩负起了教育他人的重任,虽然大灾难在所难免,这些充满灵性的人们还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使灾难会因此而减少,即使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一切,至少可以减轻它们的后果。”

“来自所有民族、所有文化、所有地区和所有国家的彩虹战士,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他们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爱的力量。”

世界最终会因为“彩虹战士”的出现而改变。

既然1995年的时候,玛雅长老就宣布“彩虹战士”诞生了,那么他们在哪里?

或许,那些将真诚、善良、坚忍的美好传播到世界各地的人们,那些一直与邪恶势力进行著非暴力、平和却不屈斗争的人们,就是真正的“彩虹战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柳及

    下一篇: 跨世留下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