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生肖流年运势解密(中)
2019-01-16

文︱紫薇老师

生肖属兔坐丁卯宫
卯宫空宫,对宫(未宫)太阳、天梁照入为用,两星都是善星,聪明才智高,光明磊落,好面子,喜出风头,为人正直刚强,与人互动强,不喜受人支配,度量大喜欢帮助别人,容易打肿脸充胖子难为自己。

在事业上:是大家的好帮手,人缘很好,要有自信心并推广自己,但不要背后说人是非,2019年可能有晋升的机会,要充实自己把握机会。

在利益上:比较不注重钱财,对金钱较没有规划,基本上存不到什么钱,所以要学习理财,财才会跟著你。

在健康上:视力方面要注意不要花太多的时间上看3C产品,有可能引起视力问题,胃发炎胀气消化不良。要注意一下!

生肖属龙坐戊辰宫
坐天府、廉贞二星,都是官禄主,对事业非常有抱负,年轻时可能为专业人员,中年后有机会成为管理阶层或是经营者。

在事业上:自己有才华肯努力受到贵人的赏识而增贵,做事稳,头脑清楚,事业逐步扩充,猪年的工作机会变多,收入也会增加,事业运算不错。

在钱财上:靠劳其心力是由职业工作自己赚来的,天府的财偏向于善用资金,发挥应用钱来生财,赚经营事业的财富。猪年想购买不动产,若有,买也是需要靠自己努力买来的。

在健康上:性格不好比较强悍,容易心浮气躁、意气用事,因此也不容易长寿。为钱和事业辛苦,工作压力也会加大,身体需要保养。高血压、心血管问题、消化系统方面要注意。

生肖属蛇坐己巳:冲太岁

坐太阴,也为财星,主一生之快乐享受,在四马之地会忌煞,心定不下来到处漂泊不定就没有归属感,也就不快乐,享受不起来。

在事业宫:诸事变化较大难以掌控,做事不要有头无尾,要有充分准备,有机会来时就可以接受挑战往高处爬。适合变动性的工作或活动,留居本地易和他人产生纠纷是非不断,宜往远处、海外发展。

在钱财上:无法投资致富,不要妄想赚投机钱,会一去不回。花钱要节制勿奢侈浪费,猪年财运不佳,容易因投资理念与人不同造成意见不合。

在健康上:可能有尿道发炎、糖尿病、肾脏结石的可能。生骨骼疏松、骨刺、脊椎盘突出,影响视功能障碍的问题,在年纪大时要防青光眼、白内障。 要多注意!

生肖属马坐庚午宫

坐贪狼,有自信表现自己的优点,应变能力好危机处理强,把危机变成转机而且能受他人所倚重。足智多谋、长袖善舞,人际关系经营得很好。

在事业上:很有冲劲,因为有竞争的心,非赢不可的心态,事业上就越挫越勇,经营的不错,有时竞争过头,导致道德薄弱,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巧取豪夺,没有廉耻之心,可能会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欲望强就有比较之心,会见不得人家比自己好,忌妒心油然而生比较会吃醋。

在钱财上:其实职财的收入是丰厚的,但是贪狼会忌煞时会不切实际,空想多,容易有不良嗜好,导致钱财不易守住,要洁身自爱,财运才不会败光。

在健康上:在消化系统上要注意可能轻一点消化不良,严重一点可能会胃胀气、胃溃疡。腿部膝盖可能有关节炎的问题。

生肖属羊坐辛未宫

坐巨门、天同二星,皆为落陷,但是比坐丑宫好一点,开口进财,开口顺遂,即使话多也很有效用,利用口才赚钱,或是遭人误解时替自己辩解无碍,这是巨门化禄最大的特点。

在事业上:基本上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很强,一生事业变动大,调动多或有兼职。现有工作若有不如意暂且再坚持,不要急著换工作,换了工作未必会比现在好。说话比较直接易伤人,或容易惹口舌是非,对亲情、感情、人际、工作都不好。

在钱财上:其实工作选择性满多的,不要好高骛远,要有耐心坚持做一件事到完成的原则,不轻易换工作,话少些多做一点,培养人际关系,职财自然就稳定增长。

在健康上:不要太辛劳或熬夜工作,肝功能就会出问题,请注意肾脏、泌尿系统问题,不要憋尿。

生肖属猴坐壬申:亥太岁

坐武曲、天相,主事业的星曜,不断的开发不断的努力,对象不限,如果无可开发时也会设法找出可开发的事物,文武全才,更是个美食主义者。

在事业上:在工作上很少见游荡成性,不务正业,不立志向者,所以具备有成功的条件,是劳碌命的代名词,猪年有贵人相助业绩扩展不少,但是要注意有些案子是问题很多的要评估清楚在进行,不然会徒劳无功的。

在钱财上:是个出名的钱鼠,善于理财多为商界人士,若没钱赚的事?免谈!利字当头一马当先向钱看,“眼一睁开到熄灯”典型的拜金主义者而且永不满足,一生劳碌都是为钱精打细算,猪年发挥你的长才多赚一点,尽量不要和人有借贷关系,以免讨不回来。

在健康上:消化系统不好又没有足够的修养,旧疾复发可能性高,小病会变成大病,要按时做健康检查,以免错过最好的治疗时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贫富官位早有安排

    下一篇: A Kind Heart is Rewarded for Saving an Abandoned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