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纪念堂存风水黑幕
2018-08-12
文︱端木珊

善业与恶业不只体现在个人的生命中,在某国家,某个地区,所发生的一切看似偶然的事情,亦无不与这个国家和地区的善业、恶业联系在一起,但一般人只能看到表面的东西,却看不到其内在的更深一层的必然联系……

北京中轴线有750年历史,被称为古都文化脊梁,而毛主席纪念堂就压在脊梁的中间。

毛纪念堂的前身是极富中华民族象征意义的中华门,于1954年被拆除。1976年9月9日,毛泽东去世,当局同年开建“毛泽东纪念堂”。那时是在国民经济十分困难的情况下,调动全国的财力、人力、物力,不惜成本修建的。为保护遗体和陵寝,四十余年来耗费了大量社会财富。因设专门机构毛纪念堂管理局,其人员编制、经费来源及预、决算从未公开过。不仅如此,“毛泽东纪念堂”对天安门广场乃至北京的风水也存在巨大的破坏性。

大陆军事门户网站西陆网2014年9月16日曾发表文章〈天安门前藏玄机:竟连中国人都不知道的重大秘密〉,揭露天安门广场藏有毒害众生的风水黑幕。

文章指天安门广场是一组风水建筑,人们常参观的毛的“纪念堂”,就是这组风水建筑的核心。“毛的灵堂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很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住故人的阴气(编者注:当心,就是民间所说的鬼吸人气)”。“毛纪念堂前面的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这座纪念碑它像什么?像不像一把插入地下的宝剑。

这座人民英雄纪念碑,它既是人民英雄的墓碑,同时也是毛的墓碑。”“纪念碑前面的这个旗杆,像不像给毛烧的香?如今天安门广场,天天都要举行升旗仪式,天天都在给毛烧高香!”至于悬挂城楼的毛像,那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了。文章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年历史,仅此一例。”

天安门广场作为中国政治中心,北京的核心之地,历来被视为关系国运民生的象征。不过,在“毛泽东纪念堂”建立之后,发生诸多不祥事件,甚至是血腥罪恶。

1989年“六四”时,中共当局在天安门广场大肆屠杀学生和民众,震惊世界;1999年7月后,中共当局和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众多法轮功人士持续到天安门广场和平抗议,却遭到了残酷迫害;近年来,全国各地民众遭遇不公,有冤无处申诉时,也会选择在天安门广场撒传单、放鞭炮诉冤和抗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严嵩挖墓穴 竟现七世祖先墓碑

    下一篇: 中华文物 万里迁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