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汽车品牌在美国市场面临消失危险
2015-03-25
在发展成熟而竞争愈演愈烈的美国汽车市场,如果制造商不能与时俱进或未雨绸缪,似乎只有死路一条。资深业内分析师对Motley Fool分析了2025年之前或将在美国汽车市场消失的危险品牌,克莱斯勒,三菱以及特斯拉上榜。

  分析师认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或面临被收购的命运,最后将只保留其利润最大的吉普和Ram皮卡车系列。

  三菱汽车公司在美国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汽车供应量严重不足,在美国市场份额最大的是中型汽车市场,而该公司三年来没有生产过一辆中型汽车。其在美国市场复兴计划中作为主打的SUV系列和跨界车系列如今也受到底特律大汽车公司的严重威胁。

  即便特斯拉如今发展势头良好,分析师仍然认为该品牌不会具有较长生命力。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特斯拉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其表面的收入与利润大增很有可能来自于非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其次,让电动汽车成为消费主流尚需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最重要的是,即便是在其一马当先的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也面临来自宝马、通用以及其他汽车品牌的威胁。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从一位著名女预言家看预言的真实性(十七):阿波罗航天事故

    下一篇: 从一位著名女预言家看预言的真实性(十八):甲壳虫带来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