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换血 香港快心
2014-11-30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月29日,台湾九合一地方政府大换血,亲共的国民党大败。香港民主人士笑了,为台湾人民高兴。泛民派的部分议员借此提醒在众,深思今后之路。

    梁家杰议员在面书(facebook)提醒大家继续维护本地的核心价值。他写到:对还在为争取真普选而喋血街头的香港人来说,台湾“九合一”选举的结果是振奋人心的。台湾人用选票教训了亲北京的国民党,给香港人的启示是,北京的胡萝卜不是那么好吃、棍棒也不是那么可怕,只要你有决心维护本地的核心价值,那些亲北京的势力、政客最终还是翻不了天。

    黄毓民议员在《太阳报》的《毓民特区》发表评论:“国民党目前只剩一府一都五县,这是台湾人民狠狠的教训马英九及国民党,特别是新世代的崛起,向老大政党说不,向权贵政治说不,向中国说不。”

    黄毓民议员从国民党为拉台北市选票,以参选人连胜文落败,中华民国将会“亡国”的谬论出来恐吓选民而败之事,提醒大家认清,愚民政策是行不通的。“中共及其同路人在港行强硬路线,试图全面操纵香港”,而泛民派中部分人“假温和真投降的路线”,黄毓民议员指出“以为下次选举可继续以含泪投票论恐吓及绑架选民。台湾九合一选举的结果,对此间的泛民主派难道毫无启示吗?” 黄毓民议员提醒大家继续努力,争取香港的民主。

    上一篇: 鄂尔多斯化工厂氮气泄漏 4人死亡

    下一篇: 学生表民心 闭门放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