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被丢3次自己找回家 见到主人流眼泪(图)
2014-11-02

串串(右)与小狗在打闹


【看中国2014年11月0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母狗串串被扔到汉口,但仍不离不弃主人,竟然跑回武昌的家,堪比日本名犬“八公犬”。近日,住在武昌公正路的郭海青夫妇与一只小狗上演了人狗情未了的故事。夫妇三次扔狗,每次小狗都找回家,夫妇两十分感动,“再也不会抛弃它了”。


52岁的黄冈人郭海青是武昌公正路上一家单位的养花人,他与妻子养了一条1岁大的白色母狗“串串”。

郭海青夫妇很喜欢串串,其单位的人也很喜欢串串。几个月前,串串产下8只可爱的狗崽,郭海青将狗崽全部送给了同事。因担心影响同事们上班,单位领导有意见,郭海青便萌生了扔掉串串的想法。

于是,他从螃蟹岬坐乘34路公汽到黄家湖,下车后把狗扔下便自己乘车回家。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一早,他打开房门,发现串串竟然趴在门口。没过多久,郭海青骑着自行车,载着串串,来到铁机路附近一个花卉市场买花。买花后,郭海青将串串丢在该处,自己回家了。然而,当天晚上,串串便回到家中。

无奈之下,郭海青带着串串,乘坐轮船来到江汉关,决定将串串送给当初卖狗的人。然而,不仅当初的卖狗人不要,其他的卖狗人也不要串串。郭海青便带着串串在江汉路、六渡桥一带溜达,并想方设法丢下串串离开。一次,郭海青准备给串串喂奶时打算突然离开,可狗狗似乎知道要被抛弃一样,硬是不喝牛奶,而是黏着郭海青。没有辙了,郭海青准备带着串串从循礼门坐地铁返回。安检时,郭海青被地铁工作人员叫住,对方告诉他“狗不能带上车”。串串被地铁工作人员拦下,郭海青则趁机上了地铁。

第二天14时许,正在家中的郭海青突然听到了门有异响,他心中一想:莫非是串串回来了。他开门一看,果然是串串。这让郭海青夫妇十分吃惊,“扔到汉口了还能回,我们真不知道它是怎么回来的。”

看到主人,串串一阵亲热,围着郭海青前窜后跳。热乎了一阵后,串串却突然蹲坐在地上,“跟人一样,流泪了”,郭海青夫妇十分吃惊,这狗怎么会流泪了。夫妇俩随即也哭得稀里哗啦,“肯定是责怪我们把它狠心地扔掉了,没想到一条狗都这么有感情。这狗是通灵性的!”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串串,它正和自己的孩子打闹。郭海青十分怜爱地看着亲热的母子俩。郭海青夫妇表示,以后再也不扔掉它了,要一直陪伴着这只狗。

得知串串的事后,单位的人连连称奇,有人笑称,郭海青与串串是人狗情未了;也有人赞道,串串是一条忠犬,堪比日本名犬八公。


    上一篇: 砸碎央视铁饭碗 女主播杜宪的震撼独白(组图)

    下一篇: 中国船主采到2亿元珊瑚 吸引大批渔船赴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