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教师短缺影响教育质量
2023-09-14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自大疫情以來,新澤西州一直面臨著教師嚴重短缺的情況。新學期開始後,這一現象仍在部分學校存在。為了維持正常教學,這些學校只能聘用代課教師,嚴重影響了教育質量。

目前,新州各學校已經開學,但部分學校仍然面臨教師短缺嚴重的問題。這些學校為了維持正常教學,只能採取一些特殊的方法,比如聘用代課老師教學、大班制上課等等。一名教師得負責更多班級,甚至出現遠距離上課的情況。且將長時間維持這種現狀。

「新澤西校長暨督學協會」(New Jersey Principals and Supervisor Association)執行董事賓格特(Karen Bingert)表示,數學、科學和各國語言等難以填補的科目,都持續出缺,而向來較容易徵人的小學老師,以及體育、英語和社會科老師,目前也都找不到人,有些學區所發布的職位,連申請人都沒有,尤其是特殊教育和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等科目。

在談到未來這種情況會不會好轉,賓格特說:「各界普遍認同這情況不見好轉,甚至比去年更糟。」

新州教育委員會(Board of Education)成員里卡(Joseph Ricca)表示,目前的這種現狀,讓學生所接受的教育質量受到了威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海洋风I」项目推迟

    下一篇: 新州税务厅提醒防退税诈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