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租屋贵 实习生搭机通勤
2023-06-22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新澤西州房租貴,就讀維吉尼亞大學的女生索非亞塞倫塔諾(Sophia Celentano)為了省錢,每週搭機往返新澤西州實習,費用比在當地租屋還便宜。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塞倫塔諾,暑期在新州實習。據塞倫塔諾稱,她實習的辦公室醫療保健廣告公司Oglivy Health,位於新澤西州的帕西潘尼鎮(Parsippany)郊區,該公司通常要求實習生每周至少要進新州辦公室待一天。塞倫塔諾說,她不想住在乏味的郊區,但曼哈頓租屋的房租月均價達3400美元,實在太高了,於是她決定每週三凌晨3點起床趕飛機,從查爾斯頓(Charleston)飛往紐瓦克市(Newark)。

塞倫塔諾省錢的方式是乘坐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每週機票錢約100美元,再加上往返機場的優步(Uber)約100美元、飯錢約25美元。在為期10週的實習期間,她總共花費了2250美元的通勤費用。

她在每週需要進公司的那天訂來回機票。她說這是非常不傳統的做法,但可以節省花費,也能保有與家人同住的彈性。

塞倫塔諾表示,每週搭機通勤比起在新澤西或紐約生活和工作,今年夏季至少可以節省2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I-95倒塌路段将重新开放

    下一篇: 纽瓦克限制不受管束的住宅涨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