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区通勤成本最高
2019-05-23

【看中国讯】根据彭博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美国20个通勤成本最高的郡中有10个在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郊区。马里兰州的查尔斯郡(Charles County) 被列为通勤成本最贵的郡,维吉尼亚州的福基尔郡(Fauquier County) 和斯塔福德郡(Stafford County)位于第二和第三位。

2017年,来自马里兰州查尔斯郡的人平均上下班花去了388个小时,也就是平均将近两周半。来自福基尔郡的人平均花了352个小时上下班,而来自斯塔福德郡的人则花费了330个小时。

彭博社根据居住在各个郡的全职工作者的平均年收入,将通勤时间转换为美元金额,该指数还包括上班族在早上6点之前必须离开家的百分比。查尔斯郡近28%的上班族在早上6点之前必须离开家。在斯塔福德郡,更多的人很早就离开家,大多数情况下都要通过95号州际公路。

为什么围绕华盛顿特区的许多郡,都有漫长和昂贵成本的通勤?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经济学助理教授蒙特(Ferdinando Monte) 告诉彭博社,部分的答案在地理位置。

与三面环水的旧金山不同,华盛顿特区的扩展并没有受到阻碍。此外,由于国会限制了特区建筑物的最大高度,特区内楼层仍然很低,但扩展在增加。

玛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Mary Washington) 经济学教授汉森(Brad Hansen)表示,华盛顿地区强劲的就业市场让人们愿意支付昂贵的通勤费用。“他们发现华盛顿特区和北维吉尼亚州的工作更具吸引力,主要是因为有较高的收入。但是他们发现生活在斯塔福德、弗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和斯波特西瓦尼亚(Spotsylvania)这样的地方更具吸引力,因为住房价格较低,或者他们喜欢住在远离城市的地区。”汉森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测试双层公共汽车

    下一篇: 2019台湾传统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