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罚单 车牌法规须知道
2023-02-0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机动车委员会(MVC)称,新泽西有一系列与车牌有关的法规,驾车人必须遵守。否则,违反了其中一条就有可能吃到罚单。

车牌须前后挂两个

凡新泽西州车辆,除摩托车外,所有机动车都必须有两个车牌,车头和车尾各挂一个。

车牌须固定在规定位置

前后车牌都不能随意放置,尤其是前后车窗的位置。车牌必须在规定的位置上固定好,离地面的距离不能高过48英吋,也不能低于12英吋,并使之不能滑落或滑动。

车牌须保证照明度

任何车辆在车牌处都须安装照明灯,并且保持小灯处于工作状态,保证在夜间行驶时车牌有足够的照明,不影响车牌数字或字母的读取。

车牌不能被冰雪遮盖

在冰雪天气,驾驶人必须确保及时清除车牌上的雪和冰,不能遮挡车牌上的字母或数字令其无法读取。而这一条,正是许多人最容易忽略的。

车牌须裸露无覆盖

车牌上禁止使用玻璃或塑料盖,以及任何其他可能扭曲或模糊车牌的覆盖物或涂层,使其无法被正确阅读或拍照。

因车牌违规而被开罚单,可能出现在任何时候,停车或驾驶时都可能收到。驾驶人只有熟悉这些规定,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不限移民身分 新州医保覆盖所有儿童

    下一篇: 新州打击滥用面部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