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移民身分 新州医保覆盖所有儿童
2023-02-02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从今年1月1日起,新泽西州医疗补助保险(Medicaid)再度扩大范围,19岁以下所有人群,不论移民身分如何,均无需缴纳任何保费,即可获得医疗保险。预计约有16000儿童包括在这个扩大的计划之内。

新泽西州长墨菲1月18日在莫里斯敦市(Morristown)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Medicaid医保计划的NJ FamilyCare,对于所有符合条件的儿童一视同仁,无论申请人的移民身份如何,其保险范围也保持不变。

新规定不仅取消了未成年人保费,还取消了90天的福利启动等待期,以使申请者在等待批准时期也得到保护。

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数据,2021年,新泽西州约有3.5%的儿童没有医疗保险。

墨菲称,这一做法不仅道义上正确,而且有益于全州居民未来的健康。墨菲建议这类计划将包括在他定于3月初公布的州预算提案中。他说:「这种对新泽西州每个孩子健康的承诺将用白纸黑字写下来。」

新泽西负责监督医疗补助计划的人力服务部(Department of Human Services)已拨出1100万美元,用于支付项目开支。

儿童Medicaid医保于2021年启动,截至2022年底,已承保超过47000名儿童。要符合资格,家庭收入必须低于联邦贫困线的355%,即一个四口之家每月收入低于8210美元。使用这项医保不会被视为公共负担,因此不会影响家庭申请绿卡的机会。

申请者可拨打1-800-701-0710,在健康福利协调员的帮助下完成申请,也可在线搜索面对面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3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

    下一篇: 不想吃罚单 车牌法规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