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关于恢復室内餐饮的声明
2020-09-10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9月10日)发表了有关恢復室内用餐的声明:


“我们要通过恢复室内用餐来使纽约市的经济继续复苏。我们通过与州政府及公共卫生官员合作制定了一项计划,其中包括严格的容納人數限制,還有对武漢肺炎在全市阳性检测率的密切监控以及协调的检查方案,从而将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我們用科学指导我们的决策,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周内继续监控进度和医疗保健指标,以确保重新开放的安全。这看起来可能不像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和喜欢的室内用餐,但是对于餐厅工作人员和所有纽约人来说,这是很大的進步。”


所有餐厅将于9月30日重新开放。但要經過严格的检查和严格的就餐人數限制。
對餐厅的要求還包括:
-餐廳內最多容納25%的客戶
-在每个餐廳门前必須进行温度检測
-每個餐廳必須收集客户的测试和跟踪数据
-为员工提供COVID-19保护用品
-每張桌子必須有6英尺的間隔


如果纽约市的COVID-19阳性率达到2%,纽约市将立即进行再评估。

目前,纽约市的户外用餐计划--开放餐厅(Open Restaurants)已经为餐饮业提供了新的生機。已有10,000多家餐厅参与其中,该項计划已恢復了大约90,000个工作岗位。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美政府将向各州分发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

    下一篇: 小企業管理局室内用餐早期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