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骑士出击 唐娟们何去何从
2020-08-16

(希望之声)

文|宋紫凤

上头打甩锅战,下头作鸟兽散,是当今中共的真实写照。

在刚刚过去的七月,陆续传出四名中共军方人员面临签证欺诈控罪的消息,原因是他们在入境美国时,隐瞒了现役军人身分。事实上,签证欺诈罪应该说只是第一步,而更严重的罪行是入境之后,涉嫌渗透窃密等一系列间谍活动。

在旧金山被捕的唐娟是四人中的一位,亦是媒体曝光率最高的一位,我想,原因之一是她曾进入旧金山中领馆寻求保护,这当是她与另位三位相比,引发媒体更多关注的原因。

据媒体报导,唐娟6月20日被FBI约谈,6月26日被控签证欺诈罪,随后唐娟进入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寻求保护。7月24日凌晨唐娟离开中领馆,当天被捕,7月27日唐娟首次出庭,全程一言不发。8月10日将面临再次开庭。

自从中共将人海战术应用于海外谍战后,共谍的概念就不再只限于受过特殊训练的专业间谍,而是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如学者、商人、导游、游客,都可能会与间谍二字沾上边。所以,当唐娟在接受庭审时,全美,乃至全球的海外共谍都应有一个思考,身在自由社会的你,到底想要一种怎样的人生,走一条怎样的路?

在你做出一个明确的回答前,不妨先做两个对比。

对比一:唐娟VS孟晚舟

唐娟被控签证欺诈,涉嫌渗透美国学界。孟晚舟被控银行欺诈,导致汇丰银行继续向华为提供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令的金融服务。可以说两人同为中共服务。

但就两人背景而言,孟晚舟是中共所扶持的华为集团的副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又因是华为老板任正非长女而号称华为大公主。相比之下,唐娟除了军方背景、科研背景,一无所有。

于是,两人落水后,中共的反应大为不同。

对于孟晚舟,中共全力捞人,不惜使用绑架人质的手段逼迫加方。而对于唐娟,中共不仅将她从中领馆一脚踢出,还将她的女儿送回中国。此间用意再明白不过,即是以其女为人质,从而控制唐娟。所以唐娟在27日的庭审中,全程一言不发。特别是休斯顿中领馆刚因间谍活动遭美政府勒令关闭,而旧金山中领馆亦被美媒曝出是共谍大本营的时候,唐娟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党国给她的最后一个任务是替旧金山总领馆挡了这一灾,让她严严实实闭嘴,踏踏实实坐牢。

所以,对比了唐娟和孟晚舟以后,我想,再不明智的人也当有这个自知之明,那就是如果你不是孟晚舟,你就只能是唐娟!

然而即便是孟晚舟,之所以获得中共力保,也只是中共在其罪行尚未确定,或引渡尚未实施,且华为尚有一线生机的前提下,希望能挽回局面的最后一搏。而一旦孟晚舟坐牢或华为被全球封杀再无可能成为5G网络的控制者时,孟晚舟也就会变成唐娟第二,弃子一枚。

对比二:唐娟VS闫丽梦

36岁的香港大学病毒和免疫学专家闫丽梦,在全球顶级科学杂志《自然》等发表过多篇论文,是全球最早研究新冠病毒研究的病毒学家之一。

37岁的唐娟,在中国的身分是中共空军军医大学研究员,在美国的身分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院放射肿瘤系的客座研究员。据报导她的研究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是中国教育部和西京医院附属的一项研究交流计划。有网友从唐娟军装照中所配戴的徽章分析,她目前的级别应是副团级,而做为空军文职人员,年仅37岁,就到副团级,说明她的科研实力很强。

唐娟与闫丽梦年龄相仿,背景相似,同属科研领域,但两人选择却截然相反。

今年4月闫丽梦从洛杉矶入境美国。她此行的目的是向世界揭露中共隐瞒中共病毒(SARS-CoV-2)疫情的重要证据,并揭露世卫组织如何屈从于中共的黑幕。闫丽梦向公众揭露黑幕的同时,也向公众展示了一个科研工作者所应具备的人道主义、良知正义、社会责任心等基本的道德素质,并由此赢得人们的尊敬与信任。这些都会为她日后的科研与工作奠定新的基础,从而进入新的阶段。

至于唐娟,不仅被中共利用后又当替罪羊祭出,更面临最高可达10年,及25万美元罚金的量刑,刑满后将被美驱逐出境。此外,根据美国近期的推出的《保护美国反间谍法》提案,美国务院将拒绝向对美国犯下间谍或者知识产权窃盗行为的个人发放签证。而且,犯罪个人的配偶及子女也将不能再获得签证。此外,由于唐娟间谍身分已经暴露,日后即便回国,也会因失去了被利用的价值,而被废置不用。

三十几岁对于科研工作者来说,可谓黄金年龄,有著相当的经验积累及更长远的潜力储备。相信在中共以知识产权、商业机密、尖端技术为主要目标的窃密活动中,有一大批本应前途无量的科研工作者正在被中共利用,并随时祭出或废弃。茫茫谍海中,唐娟,可以算是一个代表。

四骑士出击  勿再心存侥幸 

然而,不只是唐娟,相信每一个被中共利用的专业和非专业间谍,都应知道与中共的这桩交易,是利益与风险同存。然而,唐娟们还是要铤而走险的原因,除了出于利益的原因,更是因为对风险的短视。换言之,就是抱著侥幸心理,不相信下一个被祭出的人会是自己。

所以,如果到现在还有人持有这种侥幸心理,不妨抬起头来,认真的做一番审时度势。

可以说,中共进入庚子年以来,它的末路狂奔已非雪崩之势可以形容,而完全是跳崖式的直线下冲,直奔谷底。

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中国民众的觉醒,更看到全世界正义力量更为广泛与深刻的觉醒,联合,与行动!

在刚刚过去的七月,川普政府提出了“末日四骑士”灭共计划,其名取《圣经启示录》四骑士之义。其总体进程分为两步,一是“对抗”;二是“击垮”,目标清晰、意志坚决,可谓奋若雷霆。而被誉为“四骑士”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 Brien)、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国务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和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相继发表重磅灭共演说,展现了“四骑士”计划针对中共在技术战、信息战、经济战,各个领域的全方位部局。而其外围,则以美国为中心,远结澳洲、欧洲、亚洲的一切反共正义力量,对中共形成全球围剿之势。

所以,在此背景下,不仅是在美潜伏的共谍岌岌可危,在欧洲、澳洲其它国家地区潜伏的共谍也都步履艰难。

在刚刚过去的六、七月间,美国出台系列针对中共的制裁法案,关闭中方领事馆,调查千人计划,打击间谍活动,可谓重拳出击,动作频频,而由此展现出的决断力与执行力当是不容质疑。

所以,唐娟们真的应该想一想,如果你不是孟晚舟,你就是唐娟。如果你也是孟晚舟,也将有一天因为失去被中共利用的价值而成为唐娟第二。只有如闫丽梦博士,在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中,冲破重重阻力,选择良知与正义,才会有光明的未来。然而,说到此,还是要补充一句,这种选择,并不只是一种利益与风险的权衡,而是,人在做天在看,当天要收网时,谁能置身其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无法战胜的敌对势力

    下一篇: 骗局打破了邓小平的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