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零支持率 退出2020总统大选
2019-10-05
【看中国纽约讯】9月20日(周五),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结束了他数月的努力,因难以争取足够选民支持而宣布,退出2020民主党总统初选队伍。

据《纽约时报》报导,蒙茅斯大学4月分的民调显示,白思豪的净支持率为零,一直难以突破1%。而最新一个锡耶纳大学(Siena College)的民调显示,即使在白思豪的大本营纽约市,他的受欢迎程度也比总统川普低。

白思豪表示:“我感觉我在初选中尽力了,但是显然现在不是我的时候。”白思豪在电视早间新闻中说,“所以我将结束我的总统选战,继续干纽约市长的工作,我将继续为劳动人民发声。”

作为现任纽约市长,白思豪于今年5月以“进步”(progressive)民主党身分宣布参选明年的总统大选,但竞选团队却接连失利,不仅未入围民主党初选第三轮辩论,甚至在纽约市收到的竞选捐款都低于多位同党参选人。

自从白思豪2014年当选纽约市长以后,他一直以左派民主党的立场著称,他的核心政见就是“消除收入不平等”;他曾经表示“世界上有很多钱;美国有很多钱。但是都在错误的人手中”。

事实上,白思豪并非第一位民主党参选人退出总统初选,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8月底也因民调无起色而终止了竞选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美更进一步 川普联合国演讲 台代表获邀出席

    下一篇: 民主党启弹劾调查 彭斯:政绩乏善走左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