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唱反调 三字泄玄机?
2016-03-13

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出席“两会”时,被媒体问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他仅以“再说吧”回应,引起海外媒体聚焦。

台湾中央社、香港电台报导,3月8日新疆代表团开放媒体采访。针对媒体提问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张春贤仅称“再说吧”。

香港雅虎网站针对这则报导特别提及,稍早的3月4日凌晨,新疆宣传部出资创办的无界新闻网刊登一篇题为〈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令人玩味。

不过,截至发稿,中央社、香港电台均将关于张春贤“再说吧”的回应内容删除。但香港雅虎网站、《852邮报》转载的报导内容仍保存。

事实上,近期频频传出关于张春贤的负面消息。海外博闻社去年10月曾报导,中共五中全会将有重要的人事变动。有消息称,张春贤将卸任中共新疆党委书记一职。也有多家媒体披露,张春贤将停职受查,原因除涉周永康案外,还有其它问题。

张春贤于2009年接替王乐泉出任新疆党委书记,当时得到周永康大力保荐。《争鸣》去年初披露,周永康2012年在新疆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时,并不是“全票当选”,而张春贤为讨好周永康曾两次“严重违纪”。

其一是让党代表把第一票投给周永康;其二是周永康并不是“全票当选”,而是仅获得12张选票,但张春贤修改了结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极佳的男人面相

    下一篇: 任志强事件曝诡秘政治密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