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新春午餐会
2016-03-03


纽约中华总商会27日的新春午餐会,众嘉宾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227日,纽约中华总商会新春午餐会在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副会长邓遐勋、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苏瑞仁、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候任主席萧贵源、孔子大厦副董事长梅荦生、贵宾国会议员维乐贵丝(Nydia Velazquez)、区长高步迩、参议员史葛静、州长、州主计长公益维护官助理和本会会员应邀参加餐会。市议员陈倩雯也出席了当天的庆祝会。

新春午餐会由于金山董事长、田丽美女士、司徒长群先生任司仪。同时商会为嘉宾准备了烤鸭等丰富的中式美食 和西式酒吧,另外餐会上的两头金猪由李可乔会长赞助。办公室人员热情接待到场的嘉宾,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

纽约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梁汉本、副会长邓遐勋分别致词欢迎各位来宾。梁汉本副董事长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商会工作取得了不少的进展,成绩有目共睹,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它显示了本会全体会员同仁的积极努力,更包含了社会各界、社团组织、公司企 业以及热心人士对本会工作的积极帮助,当然,也包括了在座各位嘉宾朋友的鼎力支持,并衷心感谢那些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朋友们。

副会长邓遐勋介绍了即将于415日在金丰酒楼举办的“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2016年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暨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的具体情况。他说,此次筹款的目地是为培养更多的华裔青年,让年青一代更好的参与到我们的华人社区活动中来,增添新的活力。此项目是为亚裔子弟提供和创造机会,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目前已得到进70多家赞助商的支持,还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给予这个活动项目赞助,并感谢所有的赞助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新海中文学校 2016年第一场华语测验

    下一篇: 康宝莱新客户或得$188减肥套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