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政治意图?金正恩派女子乐队到北京献艺
2015-12-10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派遣朝鲜的女子音乐团体到中国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演出。

《每日邮报》12月9日报导,这是朝鲜女子乐队第一次走出这个隐秘的国度进行海外演出,据悉这是平壤试图向北京示好的举动。金正恩本人上台后从未访问中国,而之前与中共交往过深的张成泽被金正恩枪决,北京和朝鲜的关系一度紧张。

据朝鲜报纸《劳动新闻》说:“朝鲜的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将在12月10日到15日之间,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

据悉“牡丹峰乐团”女子乐队是由金正恩在2012年创建的,为所谓“伟大领袖宏伟计划”的一部分,乐团成员是兼具美貌和唱功的年轻女子,她们甜蜜地轻哼着对独裁者金正恩的赞美。

据维基百科,朝鲜官方评价其“集革命、战斗内容和崭新、独特、现代、人民性形式于一身”,在歌颂国家和领袖等传统内容的同时,融入了现代技术手段元素,走的是新式时尚轻音乐路线。

9月份这个女子乐队曾经为来访的古巴代表团表演,然后在几个月内销声匿迹,外界曾一度以为这个女子乐团已经被朝鲜高层“清洗”。

除了授权女子乐队到中国演出,据在巴黎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的朝鲜外长说,金正恩还决定向“毁坏森林”宣战。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首相安倍个人网站遭黑客攻陷

    下一篇: 德总理默克尔当选《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