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将严控网上播放外国影片
2015-11-17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当局即将推出新规定,以严加控管进口的外国影片和电视剧,并进一步管制人们在网上收看的影片内容。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尽管中共当局限制大陆播放影片的网站,来自海外的影集不得超过其全部内容的30 %,但这些网络公司透过走后门的方法,可以播映额外的外国节目,而不计算在配额之内。

当影片经销商取得执照、得以用DVD或蓝光光盘进口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它也被允许在网上播映这些内容。

然而,消息人士表示,中共的媒体管制部门即将减少可进口的影集数量,并要求进口商说明这些影集是否也会在网上播映。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内容是否将算在配额之内。

这项预计在下个月公布、并在明年1月开始生效的规定,是中共当局控制网上内容并限制外国影响力的最新措施。像《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或译《生活大爆炸》)、《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这样的西方热门电视剧,在大陆日益受欢迎,其网上收视观众人数也呈爆炸性增长。

合法的DVD销售在大陆几乎是不存在的,因为当地大多数电影和节目都可透过非法的网络下载服务和盗版光盘取得,或经由非法的影片播映网站观看。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当天 美国哪些大商场营业哪些休息

    下一篇: 全球奢侈品品牌排行 路易威登夺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