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人的最爱 居然不是手机(图)
2015-11-04
当然,美国年轻人喜欢手机,但他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还有披萨。

据CNN Money网站报道,电子商务公司Venmo的统计显示,价格便宜的披萨是美国年轻人最常消费的东西。

下面是今年夏天,美国几个主要城市年轻人通过Venmo购买和分享最多的商品:

纽约:出租

洛杉矶:披萨

旧金山:披萨

芝加哥:披萨

波士顿:披萨

费城:啤酒


在全国范围内,年轻人生活中最喜欢的商品是披萨,唯一的例外是纽约。在那里,出租车共享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宾夕法尼亚州,年轻人崇尚啤酒文化。在芝加哥、波士顿和费城足球最为流行,年轻人通过Venmo支付彼此的门票、评论赛事或发布比赛信息。

没听说过Venmo?它与PayPal相似,是一个小额支付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朋友间的电子转账。

因为免费(除非使用信用卡支付),同时也不需要朋友间银行相同,因此Venmo广受美国年轻人的喜欢。2013年,PayPal收购Venmo,总裁舒尔曼(Daniel Schulman)认为,Venmo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应用程序之一”。

上一季度,Venmo完成了21亿美元资金交易,今年第二季度为16亿美元。舒尔曼本周曾表示,该应用程序用户已达数百万计,而典型用户每周会使用多次。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立法护未成年模特演员

    下一篇: 美国政府调查银行国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