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与普通银行贷款到底有什么区别?
2015-10-27




作为中小企业主,您曾经为增加新店面、扩大库存需要资金而烦恼过吗?您曾经被银行抵押贷款拒之门外吗?

当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您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商业贷款。

普通银行贷款较好理解。商家将财产抵押给银行,取得银行贷款支持,在固定期限内还清贷款和利息即可。而很多人却对商业贷款了解的不多。同样是为商家提供现金流,但商业贷款与传统银行贷款有着非常大的区别。

商业贷款与个人信用卡的Cash Advance功能其实差不多。在商家需要现金流的时候可以申请贷款,能够帮您迅速拿到现金。至于还款,会每个月从您信用卡营业额的部分扣除一定比例。

首先,您不需要为这笔贷款做任何抵押。普通的银行贷款都需要对您的财产比如房子,车子进行估值抵押。如果您不能按期还款,银行将会收回您作为抵押的财产。
而商业贷款只需要您同意在未来收入中扣除一部分还款即可。

其次,审核速度快。银行贷款都需要对您的财产资料进行详细的审核。要求您有良好的信用纪录和足够的资产证明。审核手续繁冗,过程漫长。而商业贷款手续非常简单,只需要您提供信用卡处理账单的详细资料,往往在两天到一周之内就能获批。获批后第二天就能得到款项。

最后,通过率高。一般的银行贷款都不发放给中小商家,特别是零售和餐饮行业。银行贷款标准高,认为这些行业风险太大,不值得投资。而商业贷款则是中小商家的首选。

说了商业贷款这么多好处,到底它有什么不足呢?有些人认为,由于许多提供商业贷款的机构不够大,不够正规,所以不值得信任。还有人认为由于普通的银行贷款给出的利率很高,还款期短,不划算。

环球商务携手American  Express为您推出了这样一款商业贷款。在包含所有商业贷款的优点后,它还提供低至8%的固定费用和长达12个月至24个月的还款期限。由于是American  Express这样全球五百强排名第七的大公司提供的贷款,非常正规又值得信任!

环球商务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信用卡处理公司, 我们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最好的刷卡利率。欢迎来电咨询信用卡刷卡服务以及商业贷款888.885.8358

环球商务地址:

总部:210 5th Ave, Suite 1002, New York, NY, 10010
分部:39-15 Main St, Suite 207, Flushing, NY, 11354(法拉盛地铁口At&T楼上) 
美西分部:411 E Huntington Dr, Suite 307, Arcadia, CA, 91006


本专栏由环球商务赞助 Universal Processing http://cn.uprocessing.com/


    来源: 环球商务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今天您换芯了吗?

    下一篇: 华人中小企业如何选择信用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