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建筑物爆炸现场发现1名遇难者遗体
2015-03-30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纽约曼哈顿一处建筑物发生剧烈煤气爆炸。当时有报道称,该起爆炸起火事故已经导致25人受伤,2人失踪。而29日下午,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具尸体。不过,当局还没有公布死者的身份。

  报道称,此前,受爆炸冲击的一家寿司餐馆报告有2人失踪,其中一人在与女友约会,另外一人是工作人员。

  26日下午3时许,人口密集的曼哈顿东村突然发生大爆炸,并引发大火。火势蔓延至邻近大楼,造成部分建筑物倒塌。总计有25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报道指出,爆炸前一小时,煤气公司曾宣布,检修发现现场一座大楼的管道有故障,他们将其封闭之后离开。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发生在曼哈顿二大道和东七街之间一栋建筑物内一家名为Sushi Park的日式餐厅。正在施工的工人操作不当意外损坏了燃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引发爆炸。市政官员称,这只是初步的调查结果,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纽约市长白斯豪表示,将调查是否有人曾经在爆炸前擅自使用煤气。

  据悉,去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东哈林区曾发生煤气泄露引发的爆炸,导致多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之后曾有专家警告,美国的基础设施要尽快修缮或更换。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大楼爆炸废墟中找到两具尸体 死者身份尚待确定

    下一篇: 纽约外国移民四年增60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