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楼爆炸废墟中找到两具尸体 死者身份尚待确定
2015-03-29

纽约大楼爆炸废墟中找到两具尸体 死者身份尚待确定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  当地时间29日,搜救人员从纽约东村三栋大楼的废墟中找到两具尸体。目前,两具尸体的身份尚未被确定。

纽约东村爆炸案有两名失踪者,23岁的尼古拉斯·菲戈罗亚和26岁的莫伊塞斯·卢库恩,从爆炸案开始就一直与家人失去联络。这两人当时都在第二道的121号大楼底层的寿司店“Sushi Park”,爆炸发生时,菲戈罗亚是楼下餐厅的食客,而卢库恩则在那里工作。

菲戈罗亚的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希望,他们拿着菲戈罗亚照片加之站在事故发生地点,希望能有目击者提供兄弟的下落。菲戈罗亚的兄弟尼尔喊道:“今天天气很不错,尼克,你赶紧出来吧!” 当一个亲戚告诉尼尔说,“搜救人员找到了一具尸体”,你而表示,“这不是尼克,肯定不是。”

菲戈罗亚的家人在事故地点放置了白色玫瑰,并希望其他路人也这么做。爆炸案发生时,菲戈罗亚是和一位女同事进行午餐约会。

纽约市政厅表示,29日,50名消防员仍然在爆炸发生地点进行搜救工作,目前现场大约1/3的废墟已经被运走。事故现场附近大约60个公寓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有64户,包括125个达人和5名儿童申请了红十字会的住房援助。
    责编: Lisa

    上一篇: 新洲圣名医院华人医疗计画福泽亚裔

    下一篇: 纽约曼哈顿建筑物爆炸现场发现1名遇难者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