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创业的诀窍
2020-10-16

也许疫情把你理想的工作吞噬掉,或者你本来就失去了朝九晚五的那份工作热情,总之,自行创业可能已经提上了你的日程。虽然自己开拓一个新天地是振奋人心的事情,但面临的挑战并不轻松。


开始经营自己的公司,需要有哪些准备?《实现财务自由的被动收入计划》一书给打算创业者提供策略,以下是几条参考。


1.节约成本 把工作数位化
根据埃森哲公司(Accenture)的信息,企业与团队使用云端协作工具,可改善生产力,更加清楚企业内的情况进展,因此省下不少钱。建议你的新公司也考虑这一点,即一开始,把文件保存在可供分享的云端空间(如:Google Drive、Dropbox,或你最喜欢的任何选项),可能感觉有点费劲,但你有必要备妥这种结构,以便在你雇用某个团队时,你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2.做好身兼数职的准备
创业之初,时间可能不一定与财务成正比,因此一开始要有心理准备,你可能投入大量时间,却获得极少回报。这是创业老板需要具备的极为重要的心态。你的时间还称不上是金钱,仅是基石。从头开始建立一个公司,需要身兼数职,如果想要迈向成功,你可能必须做好同时担任客服、业务、和人事经理的准备。


3.了解挑战 善用资源
关于创业,请写下你在各方面所遇到的挑战作为记录。这样,日后你才会清楚知道,雇用何人可能需要应付何事,这是思考以后可能需要什么资源以达到目的的最佳机会。与聪明人来往,即使你并未打算与他们共事。自行创业,基本上就是独立完成工作,尤其是在初创期,不要过多期待他人如何帮你成长茁壮,这对你的成功至关重要。要把时间投资在同类心态人士。花时间认识其他人及其故事,建立珍贵的人际关系。我们认识的人可带来机会或灵感,为我们造就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巴鲁克的经历看所有投资者都会犯的两大错误

    下一篇: REITs投资风险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