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起Facebook全球男性员工可享4个月带薪陪产假
2015-11-27
 
  从明年1月起,Facebook在全球34处国际办公室的近1.2万名全职男性员工将享有4个月的陪产假,而此前他们的陪产假只有1个月。

  带薪产假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很常见,但是带薪陪产假却很新鲜。在孩子出生第一年里,Facebook男性员工不仅可享受4个月的带薪假期,还会得到4000美元的“新生儿津贴”。

  增加带薪育儿假成为当前企业,尤其是科技公司,招聘和留住高端人才的重要手段。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上周宣布公司新生儿父母可享受6个月的带薪假期。年初,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宣布,在新生儿一周岁之前,新生儿父母可享受无限额带薪假期。 亚马逊最近也增加育儿假期,女性员工带薪产假从8周增加到20周,男性员工的带薪陪产假为6周。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索尼PS4创3000万销量

    下一篇: 巴黎恐袭后酒店与机票预订大幅下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