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士发型推荐
2019-02-03
作者|黄诗铮                        

新的一年里,对于男士头发造型有哪些新的元素与变化呢?发型决定了一个人外观的八成,所以拥有一头设计感十足的发型,将让您在职场上当个人气王。而俐落、风格、自然、好整理等为必要的需求之外,也要针对脸型去找出适合自己的设计,可以突显脸部五官的立体度。若还在苦恼发型的问题,不妨参考以下的头发造型设计。

菱型脸
脸部以下巴及颧骨为明显特征,是适合俐落短发的脸型。在发量多的条件下可以尝试带有蓬松空气感的两侧渐层短发。浏海方面可尝试韩国流行的微卷短发,自己用发蜡也可抓出有特色的发型。

长脸
此类型的人为了平衡脸部五官,借由发型修饰,首要关键在于浏海。目前发型设计相关的技术非常多,对于不同发质的男士也有许多烫发的技术选择。首推渐层短发在配上空气浏海或是稍微有卷度的浏海为主要,将为男士增添不少邻家男孩的气质。发量较少的男士在烫卷之后,蓬松发型所创造的空气感也让男士气质增添不少温和度。

圆脸
俐落短发造型是圆脸的王道,由于圆脸不适合浏海造型,与国字脸一样也可用飞机头、复古油头、浏海往上梳的造型来突显自己脸部特色,让自己更有活力。找出对的发型创造新的自己。

国字脸
此类型的男士不推荐使用浏海造型,却非常适合飞机头及复古油头造型。还记得民国初年的文人才子发型吗?复古油头媲美欧美的油头造型,只要是不遮掩脸部五官的发型,如undercut即可让男士特色显露出来。

鹅蛋脸
与任何发型都相配的脸型,延续去年的风格仍保持俐落短发的造型,并且也以韩国男团为参考。不变的是两侧渐层的undercut发型在今年还是非常受到欢迎。造型则是在浏海与发流上做出变化,去年的欧美时尚品牌的走秀都可看到男模以极短浏海的造型出现,造型似呆瓜头有减龄效果并具有亲切感。曾经红极一时的中分浏海也回归了,让五官轮廓被突显出来。其实去年底就可看到很多男艺人都剪了个中分帅气短发,对于发量较多的男士也有一个新选择,就是厚重浏海的发型设计,不管是将浏海往前面梳理成飞机头,或是使用发油往后梳理也都各有特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春夏时尚趋势

    下一篇: 2019 流行发型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