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必备 绅士风格订制服 Billionaire2018/2019秋冬时装
2018-10-22

文|黄诗铮
Billionaire 2018/2019秋冬时装后台,预告著高端男性服饰2019年的趋势。Less is more便是减法美学,简单的设计与色彩却是隽永。如果您喜欢商务人士的服装风格,或是经常出席正式场合,请跟随《看中国》小编的脚步,一起瞧瞧。

 配件


鞋子的搭配则是以基本款的雕花牛津鞋或是穿脱方便的乐福鞋来完成,不只商务人士适合,平时的场合也可以穿著。

围巾
秋冬的重点配件当然包括围巾。在巴黎街头上,那些被视为法式时尚的穿搭达人就是利用围巾来轻松达成整体穿搭。围巾的印花及颜色也可替经典白带来活泼风格。

发型
这次时装展上的模特儿发型重点是将浏海往上梳,露出额头,产生清爽、俐落感,与这次绅士西装搭配更成功创造出秋冬时尚美学。

皮草领
本场秋冬时装上也常看到驼色、卡其色、咖啡色、墨绿色等色系运用在男士大衣外套上,厚厚的大衣也不忘在领口增加仿皮草元素,穿著上更暖和。

反光墨镜
彩虹般亮丽的墨镜也不单单属于夏季的配件了,在这次秋冬中也可将墨镜列为重要配件之一。

手套
除此之外,皮革手套也是热门配件,即使没有穿戴,也能将皮革手套放进西装外套的口袋,成熟干练的风格就靠这些细小元素。

 色彩

经典白为主轴
以经典白展开今年冬季,将延续到2019年的知性白色时髦热潮,这个颜色经得起时代考验,能呈现优雅大方的绅士西服穿搭。

别忘了这次时尚美学重点,里面必搭配一件立领的白色毛衣取代传统衬衫搭配,除了御寒效果之外,同时也能达到用色系将视觉效果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亲近感,并用毛衣取代领带,传达出简单与俐落。

在西装色调一致性下,修身效果是非常强大的,然而再加入经典白后所产生的视觉效果,让严谨的正式西装增加了休闲与活力的氛围。

将经典双排扣大衣直接披在肩上,传达并展现出刚毅男子姿态,同时将西装外套穿搭在内部,多层次地搭配出精准线条剪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你的衣著 就是你的吉祥物

    下一篇: 苹果发布 新款iPad 、MacBook Air、Mac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