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现代怪病
2016-06-19

据《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报导,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省会奎达市(Quetta)附近村庄,有一对小兄弟,哥哥13岁,弟弟9岁,同时患上一种神秘怪病,白天一切正常,与普通人没有两样,但每当太阳下山后,便进入植物人状态,不能动弹也不能说话。

他们的父亲哈辛(Mohammad Hashim)认为,两兄弟白天能活动,是因为从太阳那里吸取了能量,而天黑后,没有了阳光,就变成了植物人状态。村里人因此把他们称为「太阳之子」。

巴基斯坦医学院(Pakist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医学教授阿克郎(Javed Akram)在对小兄弟做完检查后,否定了这一解释。他说,试验证明,白天即使把兄弟俩安置在毫无阳光的屋子里,他们仍然能活动,显示此症状与阳光毫无关系。

但医学院的专家们却无法解释病因,甚至连病名也叫不出来。他们正在作各种医学测试,希望能找到病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海盗为何要带一只眼罩

    下一篇: 「魔戒树人」 惊现深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