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山的背后其实有个洞窟,被“540公斤石板封住”的宝库石壁上的就是真正的国家宝藏
2016-06-14

大家都看过《国家宝藏》吗?这部电影由尼可拉斯凯吉主演,讲述宝藏猎人从独立宣言背面发现线索,一路找到国家宝藏的故事。虽然这故事是虚构的,但在现实中美国真的有国家宝藏,而且就在拉什莫尔山 (总统山) 的背面!



更精确地说,是在亚伯拉罕·林肯的后脑勺。看到那个门了吗?



其实总统山的背后有总统山的建筑师格曾·博格勒姆 (Gutzon Borglum) 所建的,目的就是记录美国建国以来的大事纪。据说他原本打算将路易斯安那购地的地图及美国史上的重要文件都刻在石壁上,所以才盖了这个纪录厅堂 (Hall of Records),不过他却不幸在计画完成前就去世了。


博格勒姆的想法是要将这些遗产留给未来的世代。

不过在1998年,后人决定将博格勒姆的计画完成。美国宪法、独立宣言、权利法案、博格勒姆的简历及简短的总统描述被刻在陶瓷板上,装在木箱中,最外面则是用1,200磅 (约540公斤) 的花岗岩板封住。



不过纪录厅堂目前是不对外开放的,我想主因也很明显,因为它被重达540公斤的石板封住啦!而且纪录厅堂的位置相当高,一般人要前往的话会非常危险。



看来尼可拉斯凯吉又有新的国家宝藏能寻找了!



没想到大家都知道的总统山还有这样的秘密!
    来源: 趣味说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位拥有真正超能力的人,科学无法解释

    下一篇: 考古学家在土里挖到了一个四方形的区域,本来还以为只是小池塘但一继续挖才发现要美梦成真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