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功能将升级 医生成为最大顾客群体
2015-08-21
  谷歌2013年首次发布谷歌眼镜,但由于销量不理想,谷歌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谷歌眼镜的销售。但谷歌并未放弃这个产品:谷歌眼镜项目最新负责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将对其进行升级,以满足医学界的要求。

  有匿名消息透露,谷歌眼镜的目镜将变得更大,并可上下调整角度;眼镜将实现折叠化,用户可以一键启动医学镜片;电池续航能力也将加强,并将加装2根天线,以增强信号接收。眼镜还将具备高度防水功能,以便医生用防腐剂对其进行清洁。

  据悉,医学界对谷歌眼镜有极高需求。IDC研究公司的分析员拉蒙·拉马斯(Ramon Llamas)表示,去年绝大部分的谷歌眼镜都卖给了企业用户,而其中许多企业都活跃于医疗领域。这些企业今年还会继续订购谷歌眼镜。
    来源: 彭博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教你4招连政府都破解不了的电脑神技

    下一篇: Gap二季度净利同比减少三分之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