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限制Prime家庭会员共享特权
2015-08-05
  亚马逊8月1日悄悄对其Prime会员政策进行了一系列变更,将原有的四人共享政策变为两人,更重要的是,从此之后,所有参与Prime共享的会员都必须互相授权使用双方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

  这些变更旨在限制消费者和其他非家庭成员共享亚马逊 Prime 会员特权。很明显,共享信用卡对于配偶或许不是问题,但朋友或室友将很难接受。亚马逊现已将该服务更名为“亚马逊家庭共享”(Amazon Household)。消费者可以向共享账户上添加最多4名儿童,且他们不必开通自己的亚马逊账号。

  参与该项目的消费者可享受免费两日送货、视频流媒体播放特权等服务。

  之前就开通过Prime共享服务的消费者除非主动选择,否则不会被要求必须相互授权信用卡。




 CBS MONEYWATCH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调查称日本电子书读者人均支出全球第一

    下一篇: 迪士尼二季度收入131亿美元 略低于外界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