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黑马,都必须是马
2015-02-21
高冷病患:每年春晚都有这样的小品,前半段是演给底层人民看的,后半段小品是演给春晚节目审核的人看的。 易中天说:受教育者丧失了自我,是因为我们的教育丢掉了根本。今日之中国,学校是工厂,院系是库房,班级是车间,学生则是流水线上批量生产的齿轮和螺丝钉,只不过有的镀金,有的镀铜,有的压了塑料膜。

但指导思想和生产模式,则是一样的…… 王建国:白马黑马,都必须是马,不能指鹿为马!东方民主,西方民主,都必须是民主,不能指专制为民主!中国法治,西方法治,都必须是法治,不能指人治为法治!东方自由,西方自由,都必须是自由,不能指囚禁为自由,指特权为平等! 严锋:我年轻时也渴望崇高,等年纪越大,越明白庸俗的意义,越觉得需要捍卫人庸俗的权利。

一部人类历史,从来没有看到庸俗给人带来过什么恶果,只有庸俗给平民百姓带来的欢乐。神圣与崇高倒是经常被盗用给人带来可怕的折磨与灾难。 土家野夫:当你开始阅读思考的时候,你才完成了成人礼。在眼前,这还会给你带来痛苦,甚至危险,甚至使你与周边孩子格格不入。但是你自己在长大,你会知道自己的心智发育正常。很多你的同龄人,可能还没断狼奶。我希望在你们主持时代的那一天,你们和今天这些自私的人渣早已天壤之别。

 Tennis-Andy:记得小时候有一次爸爸教导我,爸爸问我:你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我回答:金钱和美女!结果爸爸把我打了一顿,后来又问我:你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我回答:事业与爱情。爸爸于是很赞赏的摸了我的头。
    责编: Amy

    上一篇: 各种折纸,玫瑰、莲花灯、雪花、樱花……留着过年用!

    下一篇: 神韵新巨制:大型舞台剧《西游记》今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