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博物馆年底歇业

新闻博物馆年底歇业

2019-10-25


新闻博物馆(Newseum)最近宣布,位于国家广场附近的新闻博物馆将于今年年底歇业。新闻博物馆已经开馆超过11年,接待了近1千万的游客。博物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多年的财务问题,宾夕法尼亚州大道西北555号继续营业“已被证明是不可持续的”。

今年早些时候,新闻博物馆宣布了一项协议,要将该建筑物出售给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打算将该建筑物作为其高级国际研究学院(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基地。

博物馆的官员在声明中说,该博物馆的创建者和主要出资者自由论坛(The Freedom Forum)“仍然致力于继续捍卫《第一修正案》的五项自由,以及提高公众对新闻自由公正重要性的认识。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这些教育性的努力,而关键性的工作将继续在线进行,并通过华盛顿特区,以及全国各地的公共计划继续进行”。
这消息让一些游客希望在博物馆歇业之前来参观。“我们提早一天到达,就是想去参观一下。”游客盖尔瞥了一眼新闻博物馆户外的报纸展示时说道。她说,她是从芝加哥来出差的,他的朋友建议她抽出时间来参观这里:“他告诉我们,不要错过这里,因为它在这里不会多久了。”

盖尔说,她希望博物馆在歇业之后,还能在参观者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说:“我对它的歇业感到非常难过。”

在12月31日关闭日期之前,新闻博物馆仍然欢迎游客。在线购买门票可享受15%的折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