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旅店 不滑手机可免费

瑞典旅店 不滑手机可免费

2019-02-08

瑞典旅店“Bellora”,不滑手机可免费住。(google map)


【看中国讯】每次外出旅行住旅馆,都要花上不少钱。不过瑞典有一家旅馆,竟然免费提供住宿,条件是“不要滑手机”。

瑞典这家旅馆的名称是“Bellora”,提供一间“Check Out套房”。只要客人不滑手机、不上脸书、Instagram或者推特等等社交媒体,就可以在这房间免费住一晚。

这个房间里有智慧台灯,能够记录顾客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当顾客们使用房间内的无线网络,手机就会跟智慧台灯连结,并且开始计算顾客使用手机的时间。

如果超过30分钟,台灯就亮起红灯,顾客就必须支付房间的全额费用。而花越少时间使用手机,住宿价格就更优惠。

这家旅馆之所以提供这样的服务,是希望住在这房间的顾客,能多花一点时间和家人、朋友相处,而不是一直盯著手机。

如今大多数的人,不管走路还是跟家人出游,都不停地滑手机。对不少人来说,不滑手机可能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