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79天  英骑士挑战之旅

环游世界79天  英骑士挑战之旅

2017-09-23


【看中国讯】英国冒险家包曼特(Mark Beaumont),用了不到80天骑脚踏车环游世界。


中央社援引法新社报导,34岁苏格兰男性包曼特,希望创下骑脚踏车绕地球一圈的新世界纪录,79天前他从法国首都巴黎地标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出发,18日晚上返抵。


在凡尔纳(Jules Verne)的1873年经典小说“环游世界80天”中,法格花了80天用火车、船、热气球完成旅程。


包曼特虽然搭机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其余的路程得靠自己的肌力完成。


他一天花16小时踩脚踏车,76天骑了2万9000公里,每天早上3时30分起床骑车。有3天是搭机的时间。


在巴黎西南方罗亚尔河谷地区(Loire Valley)图尔(Tours)附近的支援队露营车停车处,包曼特在出发骑行最后180公里路程时开玩笑说:“我很期待不用每天3点半起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