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美国攻略(三)

自驾穿越美国攻略(三)

2017-06-29
第四天

2015年7月8日,穿越美国的第四天。早上,我们出发一路沿著66号公路到达圣路易斯,一路下来看到了没落贫穷的66号公路及周边乡村,突然又到了繁华的都市,一路上经常是这样,好似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我们按提前定好的门票,参观了著名的大拱门,乘电梯到最顶端。中午,我们到了百威啤酒,Fox Midwest中心吃午餐。下午开往塔尔萨、奥克拉荷马州,入住4星级酒店。大家说好了,明天11点起床,睡个懒觉!明天继续穿越美国。



拱门最顶端里面





大家在点餐



晚上,我们到了入住的酒店。



第五天

2015年7月9日,是我们穿越美国的第5天。早上从奥克拉荷马市Oklahoma塔尔萨出发,今天行程6小时。到达Oklahoma City之后,我们光顾了著名的百年安妮炸鸡店 Ann's Chicken Fry House,他的门口停著百年的凯迪拉克经典车;记住2人吃一份炸鸡套餐都吃不了,我们每人要了一份。最后,我们都是打包走的,因为没人告诉我们多大一份餐。吃完午餐后,我们继续走到国家牛仔和西部文化遗产博物馆National Cowboy & Western Heritage Museum Store参观!晚上6点30分到达酒店,是clinton的ELK埃尔克!



上图是我们即将离开酒店出发,下图是到了百年的安妮炸鸡店。





里面的顾客都是当地人。



他的炸鸡很有特色,但是一般人吃不完这个套餐的。



国家牛仔和西部文化遗产博物馆National Cowboy & Western Heritage Museum Store参观。





第六天

2015年7月10日,今天开车近5小时,穿越了3个州和一个时区差,奥克拉荷马州、德州和新墨西哥州。Oklahoma州的Elk到santa rosa圣罗萨。早晨9点,我们参观了奥克拉荷马州66号公路博物馆National Route 66 Museum,途径的每个州都有自己的66号公路博物馆,每人都买了件66号公路的体恤拍照!之后我们进入德克萨斯州,在Amarillo的Tripp's Harley-Davidson——德州最大的哈雷店看看,然后吃午餐到全美著名的德州大牛排店Big Texan Steak Ranch就餐。看了一场挑战72oz的牛排,只要吃完了就可以免单的一餐,我们便边吃边看。还有德州牛仔弹琴唱歌给我们听,感受著德州牛仔风情。吃完去看Cadillac Ranch卡迪拉克牧场是不容错过的景点,很多国人翻译错误了说成卡迪拉克墓地,Ranch是美国的牧场正确翻译,想必你也有所耳闻,之后进入美国的真正的公路文化行程。一个小的休息站,大家仿佛躺在蓝天白云之间,一种升华的感觉融入大自然。也许有些累了的关系,很奇妙。最后进入新墨西哥州santa rosa入住!



著名的德州大牛排店,吃完72oz可免费!我们已经去吃了,也看他们比赛吃免费。



你可以吃完吗?但我们看到了一个人真的吃完了,如果吃不完要付100美元。



他吃完了,你看他的体格就知道他可以,比赛有时间限制在1小时内,还要在台上。



德州牛仔给我们弹琴,我们很享受,别忘了付他们消费呀!



我们叫的牛排好像是16oz,可想而知72oz如何吃得下,真的很好吃,推荐一下!







卡迪拉克牧场



很多美国人喜欢在车上涂鸦。





轻轻的闭上你的双眼,身体好像往上飘,你的身体和蓝天已经融合在一起了。



继续往前开,已经有路牌显示,欢迎来到新墨西哥州。



第七天

2015年7月11日,今天我们驾车5个多小时,8点半出发。早上到了新墨西哥州的66号公路博物馆,然后到了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与王晶汇合。王晶原本在微信群里参与自驾后来改为火车穿越美国,这是我们第二次汇合,参观老城、吃墨西哥餐。到达阿尔伯克基之后,我们去了圣菲Santa Fe,下午到圣菲体验一下墨西哥风情,买了水晶石等纪念品。晚睡来到费名顿入住,今天的沿途风景真的很美。我开著开著,看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路边的风景真实太美,真的把我的灵魂给净化了,当时激动的眼泪函在眶里,差点流出来,你如果没身临其境,不会体会到我的感受,根本无法用语言描述这种当时的情感!









这是与王晶第二次汇合,很巧,他坐火车和我们一样可以见到,本来她也想和我们一起自驾穿越美国的,因为有她妈妈的加入,所以她选择了火车。



老城一角



悠闲的老城人带著狗一起在公园睡觉。



继续前进......每当看到一望无尽的公路,心中都是无限感慨。


第八天

2015年7月12日,今早离开费明顿后,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科罗拉多州的梅萨维德国家公园。计划停2小时,结果玩了一天,因为景点太多,自驾就是这么任性,可以说停就停。梅萨维德国家公园拥有保存完好的悬崖住所,陡峭的峡谷,崎岖狭窄的山路和美丽的沙漠。这样的一个地方,有历史在支撑,有灵魂在徜徉,自然有它的精神,让人为之动容。这些古迹是美洲大陆高度发展的印第安人文明的象征,对于了解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前的北美印第安人生活极有价值,同时也是一处历史文化旅游景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把它列为世界12大名胜古迹之一。我们观看的经典景点有悬崖王国及云山别墅阳台(这是800年前印第安人发明的阳台、据说是人类发明最早的阳台),因为爬了很多梯子,本来晕高上来腿发软,哈哈。晚上到了cortez镇,找到一家川菜馆,大家吃了一顿川菜宴席,大厨水平还真行,大家都很满意,晚上入住附近的super 8酒店。










悬崖王国,原居民是印地安人。





这个阳台在800多年前,据说是世界上最早的阳台。






第九天

2015年7月13日,早晨离开cortez后,来到了四州交界处参观。正所谓一步跨过四个州就在这里有个点!我抢拍到的一个美国小孩,用四肢各占一州,很有创意,这四州分别是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参观完四州交界后我们来到了纪念碑谷公园——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jbal park,这里属于印第安人navajo部落的保留地,也是美国最大的印第安人保留区,谷地有很多巨型石峰组成,最大的石峰高于谷底近3000英尺。我们今天团队又玩得很嗨,还认识了印第安人,他们很友好。经过交流后,印第安人让我们大家骑了他们的战马,足有半小时。骑上马走在山路上非常爽!自驾就是不安计划走,今天的计划也改变了。晚上才到达配吉,只好明天再看马蹄湾及羚羊谷了!晚上入住假日酒店,这里的酒店一个房间300美元是全程最贵的,比一路上的相同酒店贵很多,但是离马蹄湾景点只有5分钟距离!大家觉得还是很值的!





看到我们的旗子了吗?已经风化了一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