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穿越美国攻略(二)

自驾穿越美国攻略(二)

2017-06-23


如果你认为纽约公路就是美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66号公路才是美国真正的灵魂,如果你对美国文化感兴趣,那就跟随我,走入我的公路电影,来一次真真正正的美国公路之旅。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在美国生活过的人,无论你对它的了解是多还是少,都或多或少地接受过“66号公路”所带来的恩泽,它有如图腾一样具有神圣的意义,只要走在这条路上,你的心灵就会不自觉地被净化,人也变得神圣起来。如今,已有无数的人踏上了这条路上寻找他们的美国梦,去寻找那段美好的时光。

第一天:离开纽约到俄亥俄州的达克利夫兰

2015年7月5日,我们当天按约定时间11点准时出发。第一天因为往芝加哥赶路,我们之所以做头车,是因为我们车上的二位司机都是经验丰富,车龄在20多年以上,春来哥是我十多年的朋友,我们告诉队友,遇到紧急情况都知道如何处理,仅这一点就给了我们全体队员很大的信心。1号车的任务很大,前面要看路况及路线是否正确,还要看到后车是否跟上,要用报话机经常联系后车,尽量保持队形、但是1号车也有无敌风景,基本上路人看到四个车都有小旗子,一般不会插队进来,我们的理念是开到哪里,住到哪里。如果太累就休息,第一天我们经过了纽约州、新泽西州、滨州,晚上8点到了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的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入住,每房间110美元,这是全程最长的一天驾车!



下面是我们准备出发的四台车,停在大西洋海边。



第二天:游玩芝加哥市区游

2015年7月6日,我们起床后大约9点出发,下午1点到了芝加哥市区,在公园边停好车后,开始了自由活动。大家都在游玩芝加哥下城,我们观赏了BP桥及白钢面包圈、露天剧院、千禧公园、白金汉喷泉级芝加哥水塔、著名的披萨店。这些都是没有导游的情况下陌生完成的,仅用了4小时!一句话,芝加哥很美,但是最难找的是66号公路的起点。我们到了起点的地址仅仅只有半个路口,问了警察及路人,没有知道的。其实牌子就在他们身边,害了我们1小时又绕了一大圈回来。这说明了一个问题,近处无美景!芝加哥是个超大的魔城。今天在市里玩得很晚,晚饭后沿著66号公路行进一段后,入住芝加哥市区的酒店。





66号公路的起点终于找到了。



大家在起点合影,与王晶全家第一次汇合也是很巧,他坐火车穿越美国。



这个街角,记下来在地图上一查就找到。



第三天 感受66号公路气息

2015年7月7日,一路上沿著66号公路行驶,沿途经过了几个小镇,有著很浓厚的66号公路气息的小镇。66号公路已经不是当年的繁荣,沿著这个废弃的公路也看到了路旁乡镇的没落。最后晚上我们住在66号公路这里的酒店,还没离开伊利诺伊州的小城市春田市。酒店里的洗手间都是公路牌子,游泳池底也是66号公路牌,进入这家酒店就感觉进入了66号公路博物馆。酒店的墙上照片有好多世界级的明星都来过这里签名留念,66号公路完全是怀旧酒店!



花40刀买了个66号贴牌,这样后面车看到我们1号车会很容易,晚上会反光。





我们买了很多纪念品,临走时店主老板还送了我们每人一盒火柴,寓意以后红红火火。









第四天

2015年7月8日,穿越美国的第四天。早上,我们出发一路沿著66号公路到达圣路易斯,一路下来看到了没落贫穷的66号公路及周边乡村,突然又到了繁华的都市,一路上经常是这样,好似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我们按提前定好的门票,参观了著名的大拱门,乘电梯到最顶端。中午,我们到了百威啤酒,Fox Midwest中心吃午餐。下午开往塔尔萨、奥克拉荷马州,入住4星级酒店。大家说好了,明天11点起床,睡个懒觉!明天继续穿越美国。



拱门最顶端里面





大家在点餐



晚上,我们到了入住的酒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