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文艺范儿的10个地方,这才是女生该去的地方!

最有文艺范儿的10个地方,这才是女生该去的地方!

2017-02-15


台湾
体验一次人情美景相融的生活式旅行


这是一个很亲切的地方,台湾很小,台湾也很大,从城市到乡村,高山到大海,峡谷到湖潭,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值得细细品味。如果可以,我不想匆匆。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布拉格

一个适合流浪的地方


尼采说“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音乐时,我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当米兰·昆德拉的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变成菲利普·考夫曼的电影《布拉格之恋》,这座有名的音乐之都将其特有的浪漫渐渐展现于众,那些充满忧郁却格外迷人的浪漫场景使得布拉格成为年轻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神秘浪漫之都。

巴黎

街角四处都弥漫着浓郁的浪漫


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 今天的巴黎人依然走在十九世纪的碎石路上,在这条大道的沿线,点缀着这些名字:协和广场、凯旋门、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在这条大道上走过的是雨果、波德莱尔、居里夫人、毕加索、乔伊斯……

圣托里尼
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白与蓝的浪漫邂逅



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