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纽约市中的小彩蛋

寻找纽约市中的小彩蛋

2016-09-06


繁华如纽约市,很容易卷入紧凑的生活步调而忽略了身边的宝藏。当你有空放慢脚步时,不妨走访隐藏在纽约市的一些秘密景观。


瀑布隧道
McGraw-Hill Waterfall Tunnel

McGraw-Hill公司是美国著名的教科书出版商。它位于曼哈顿的总部大楼有一个有趣的景观。在大楼
的西侧有一个玻璃隧道从一堵瀑布墙中穿越。
地点:6大道以西,48与49街之间。


中央车站的回音廊
The Whispering Gallery in Grand Central

中央车站隐藏许多的秘密,其中之一是地下的回音廊。在底层的Oyster Bar餐馆门外,可以时常看到人们聚集在几道拱形墙的角落窃窃私语。这个拱形墙有一个有趣的声学属性:当两个人分别站在回音廊的对角,面对墙壁悄悄耳语的声音会神奇的传入对方的耳朵里。




Read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articl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