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黑的13个景点骗局,旅游千万要注意!

中国最黑的13个景点骗局,旅游千万要注意!

2016-09-06
喜欢出门旅行的朋友们注意啦
这是网友整理出来的
国内最黑的13个旅游景点骗局!
其中有许多景点都是国内的
热门旅游地!
西安的假古董、西双版纳的“洞房”
九寨沟的牛肉、大理“老乡”、新疆的葡萄沟
……
认真看一看
谨防上当!

NO.1 西双版纳“洞房”陷阱


西双版纳的所谓的民俗风情村
骗局:
1.当地的“婚礼”。“婚礼”的一个重头戏就是“洞房,许多游客被“送入洞房”后,不把钱给够就甭想出来。少则五六十,多则上百元。
2.这里的规矩是概不找零以往的民俗风情放在这种时候,往往就变成了民俗陷阱。


NO.2 九寨沟,牛肉卖出“天价”


九寨沟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大海碧波的光芒,她的美令人陶醉
骗局:
1.牦牛肉和烤全羊。同样的牛肉,在成都只要22元一斤,在九寨沟却要花88元。
2.很多藏族特色商品,大多产自外地:牦牛皮马甲是猪皮做的,产地浙江海宁。还有牦牛毛披肩围巾,都是化纤的,产地浙江义乌。天珠项链什么的,只要带着天珠的,都是玻璃的。批发价格约两三元,都是从义乌进的货。
3.藏银手镯、藏银项链、藏银酒壶等,只要带着藏银的,不是铁的,就是铜的。只要佩戴上一个星期,就会还原真面目。


NO.3 峨眉山,烧香就是烧钱


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有“秀甲天下”的美誉。
骗局:
1.开光不用给钱,但是用什么开光呢?那就得请佛和观音的坠子。请一尊最小最便宜的佛也得80元。要想开光还得先请炷香,平安香60元一炷,全家福香190元一炷。
2.会有人端着相机要帮你照请香照,15元一张, 90元一套
所以不要被道德绑架,觉得不给钱神佛就不会保佑你,同样的,神佛也不会因为给了钱,就颠倒是非。


NO.4 布达拉宫,门票飙涨


作为汉藏两族人民友好的象征,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布达拉宫无疑是西藏旅游业中最璀璨的明珠。
骗局:
1.每年的5月-10月是布达拉宫的旅游旺季,每到这个时候,拉萨的宾馆纷纷开始了大幅的涨价,不仅仅是酒店宾馆,就连车站外面乱七八糟挤成堆的出租车开价就是60元,而原来正常的价格是30元
2.布达拉宫的门票早就实行限额,每天只卖2300张,但却将门票价格由100元增加到300元


NO.5 崂山,道士的麻衣诓术


崂山在人们的印象中,是和蓬莱仙境连在一起的。
骗局:
道士个个道行高深,蒲松龄笔下的崂山穿墙术,留下的那堵穿洞断墙就是证明。崂山道士的穿墙术难以考证,说几句忽悠人的话就好像真的能道破天机。虽然世间的确不乏能人异士,但是天机却不是人人都能看破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