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至,陪你去看桃花雨

三月至,陪你去看桃花雨

2016-02-27
3月的初春伴随着轻轻柔柔的春雨,开启了一整年的美好,看桃花的日子即将来到,你是也想去伴随着湿润的空气来一次赏桃花的旅行?

有句诗写道:“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突然想问,看了那么多年桃花,你还记得哪一年哪一个人陪你一起么?

No.1:浙江,杭州


每当桃花盛开时,西湖的白堤和苏堤游人如鲫。一树树桃花千姿百态,粉白相映,漫步此间,好一幅人间美景。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上旬

No.2: 浙江,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因湖内拥有1078个岛屿而得名。这个季节的千岛湖不会让你失望,找一个游客稀少的小岛,便能赏到多层叠交错的花海,其中一抹粉红的桃花更是美不胜收。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No.3: 西藏,林芝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



最佳赏花时间:4月初

No.4: 北京,平谷





每年如期举办的“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让更多的人来到这里,数万亩桃花海洋,极其壮观。



最佳赏花时间:4月中旬

No5: 湖南,常德桃花源





桃花源位于常德桃源县境内,前为滔滔不绝的沅水,背倚绵延起伏的武陵群峰。每年三月,桃花盛开,粉浪翻江,落英缤纷,宛若仙境。



最佳赏花时间:3月底-4月底

No6: 四川,米亚罗





春天的米亚罗有着迷人的色彩,三月上旬是米亚罗野桃花盛开的佳期,这里独特的高海拔、低纬度、多山林密的地理环境孕育了初春时满山遍野的白桃和油桃。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No7:上海南汇





上海南汇桃花村



最佳赏花时间:3月-4月

你有没有想起陪你去看桃花的那个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