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些总统曾为保留国家公园做出过贡献

美国哪些总统曾为保留国家公园做出过贡献

2016-02-25
今天我们所能看到的美国众多国家公园其实是美国历届总统为我们留下最宏伟的遗迹。就连如今的奥巴马也在加州批准了三个国家保护区。那么,美国大大小小400多个国家公园又是哪些总统为我们留下的呢?

安德鲁.杰克逊(1829-1837)
1832年,杰克逊签署立法将阿肯色领地的娱乐用地永久保留。之后那个被称为温泉城保留地的地方最终成为了温泉国家公园,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享受天然温泉和欣赏优美的风景。
       
 

亚伯拉罕.林肯(1861-1865)
尽管“诚实的艾贝”在南北战争期间已经自顾不暇,但1864年时他还是签署了一份法案来确立加利福尼亚州的约塞米蒂谷和其中的蝴蝶谷巨红杉树是由国家经管的“不可剥夺的公共财产”。这项保护措施是日后这里成为约塞米特蒂国家公园非常重要的第一步,现在这里已经是世界上最受喜爱的公园之一了。

格罗弗.克利夫兰(1885-1889,1893,-1897)
克利夫兰保护了上万英亩的森林,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标志性的斯坦尼斯劳斯国家森林公园。他还签发了增进保护黄石公园的指示。
       
 

西奥多.罗斯福(1901-1909)
罗斯福是公认的明确保护自然遗产的总统,他为子孙后代留下了超过2亿3千万英亩的土地。1903年在佛罗里达州,他设立了美国第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来保护鹈鹕。然后他又继续设立了超过50个鸟类保护区,负责创立了美国林务局,并签署了文物法,这一法案赋予了美国总统保护自然和文化地标的权力。他运用这项权力设立了18处遗迹,还监督创建了5处国家公园,包括火山口湖国家公园和梅萨维德国家公园。从那以后的15位总统都陆续设立了国家纪念区。

尤利西斯.辛普森.格兰特(1869-1877)
西奥多.罗斯福称呼格兰特为“国家公园之父”,因为格兰特在1872年将黄石公园签署为法律上美国的第一个国家公园。格兰特执政期间曾派出一支考察队来探索这片区域,并且支持以立法的方式来保护这片自然宝藏。格兰特还努力争取到了对居住在阿拉斯加普里比洛夫群岛的北方海狗的保护,这可能是史上第一次为野生动物特别划出国有土地。
       


本杰明.哈里森(1889-1893)
哈里森是一位早期的环保主义者,他将阿拉斯加州地区设立为保护区,这里最终成为了卡特迈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他还在亚利桑那州创立了卡萨格兰德遗址保护区,这里是美国建立的第一个史前文化遗址。

约翰.肯尼迪(1961-1963)
肯尼迪胜在组建了一只青年资源保护队并签署了一项法律来保护国立科德角海滨乐园,这地方一直很受他那赫赫有名的家族的喜爱。肯尼迪还在特拉华州设立了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来保护迁徙候鸟。

乔治.沃克.布什(2001-2009)
布什设立了几处国家纪念区,其中两处是为了保护历史:一处是非裔美国人的墓地,另一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场;还有几处是为了保护海洋,其中包括位于夏威夷群岛西北海岸的帕帕哈瑙莫夸基亚国家海洋保护区,和三处海洋国家纪念馆,比如位于太平洋中心地区占地总面积大约为195,000平方英里的金曼礁国家纪念区。
       
 

比尔.克林顿(1992-2000)
克林顿扩展了几处国家纪念区,还设立了19处新地区,包括犹他州的大上升阶梯国家纪念碑,加利福尼亚州的尖顶峰(现在已是尖顶国家公园)和巨红杉国家纪念碑。他总共保护了超过2千7百万英亩的公共土地。

吉米.卡特(1977-1981)
1978年,卡特批准了阿拉斯加州15处新的国家纪念区。其中一处便是朗格尔-圣埃利亚斯,这里最终成为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这片广阔的保护区的面积比黄石公园、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瑞士三处加在一起还要大。

伍德罗.威尔逊(1913-1921)
尽管威尔逊被人记住更多的是他的外交政策,但他同样对原野保护有着很大的贡献。他批准了几处国家保护区,其中包括位于犹他州和科罗拉多州交界的国家恐龙化石保护区,用于保护从前恐龙留下的足印化石。1916年,威尔逊牵头成立了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包括大峡谷国家公园(这里以前是处历史遗迹保护区)和落基山国家公园在内的各处国家公园在威尔逊执政期间相继设立。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美国国家公园从37个增加到400多个,都是这些总统们的不懈努力才得以实现。有神圣的战场;有美洲居民最原始的居住遗址;有大自然的奇迹风貌……。这些当然也是美国历史的见证和大自然的瑰宝。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