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东西酒店都乐意免费提供 只是你没开口要!

这些东西酒店都乐意免费提供 只是你没开口要!

2016-01-27
很多人住酒店以为就是花钱租个房间,享受一下眼前所能见到的基本设施。熟不知酒店里其实还有许多隐藏的免费服务,只要你开口找前台要,基本都能满足。


1. 手机充电器及转接头



尤其是出国的朋友,很多时候各国电器使用的电压不一致,因此通电接口也各不相同。出行前,我们最好能事先准备好转换接头,以防万一。如果忘带了,也可以找前台大方询问,通常情况下酒店都会提供。充电器也是一样的。

2. 延长线或插线板



如果你刚好带了很多电器设备,而房间的插座实在不够用,不妨到柜台问问有没提供延长线或插线板。

3. 更好的枕



如果你无法忍受房间里的枕头太扁或太高,可以问问酒店是否提供“枕头菜单”(pillow menu)。虽然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如今不少的高档酒店都会提供这项服务。

4. 美发用品



爱美的女生如果忘了带电卷棒或离子夹,先别着急也别沮丧,酒店前台就能轻松解决。

5. 租车服务



这个应该很常见了,许多度假型的酒店都会跟当地的车行合作,为旅客提供免费租车的服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