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美国签千万别浪费!

有了美国签千万别浪费!

2016-01-12
有美国签证千万别浪费!

除了访美还能去超多国家玩耍!



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旅游签证延长至10年。这实际上就相当于打开了旅行圈的任意门,可以带你去世界许多地方旅行哦~如果只是拿着美签去美国,那简直是是太浪费啦,赶紧来看看还有哪些可去之地吧!美洲作为最靠近美国的地方,美洲当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且不说墨西哥对美国大哥的姿态!所以美洲有众多地区,用美签就可以直接去玩了。



1. 墨西哥政策: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停留180天。墨西哥是印第安人古文化中心之一。闻名世界而灿烂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台克文化都是墨西哥印第安人创造的。



饮上一杯龙舌兰酒,徜徉在仙人掌的国度,在太阳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探索灿烂的古文化,投身于特奥蒂瓦坎古城中寻觅神奇的古代寓言,着实不可错过!



2. 古巴政策:中国去古巴本身就是免签证的,但因没有直航的关系,所以必须经过美国,因此拥有了美国签证,就可以顺利的去古巴了。古巴是我们社会主义的同胞,有着加勒比海的神秘风韵,巴拉德罗洁白细沙海滩一定是不能错过。



雪茄与蔗糖,棕榈树跟酒吧,拉美独有的音乐调性以及妄人切格瓦拉的政治蓝图都拼凑成一个神秘的古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