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1月份最值得来的天堂,据说92%的人都去错了,春夏秋冬随意感受!

这才是1月份最值得来的天堂,据说92%的人都去错了,春夏秋冬随意感受!

2016-01-03
2016年的第一个月马上就要到了,

怎么不揣上相机去旅行?

千万不要以为1月的世界只有雪景,

只要你想,这个月春夏秋冬的景色都能集齐!

这就带你去环游世界寻找春夏秋冬!

国外篇
新西兰·特卡波湖鲁冰花缤纷绽放



△ photo by 凯德印象



若要逃离冬日侵袭,最佳去处必少不了宛如仙境的【新西兰】。1月的新西兰,是鲁冰花盛开的季节,红的、黄的、蓝的、粉的……五颜六色的鲁冰花在特卡波湖岸边绽放,如彩色的海洋,将本就美丽的特卡波湖点缀得宛如人间仙境。



到了夜晚,坐在湖边仰望星空,可以清晰地看到瀑布一般的银河从头顶流淌而过,你会感觉到整片星空离你是如此的近。这种震撼无与伦比, 也无怪这里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星空自然保护区。N久没看过星空的小编,已经忍不住要查飞机票了!

泰国·华欣出离尘世的海滨小城



华欣火车站

南半球太远?没关系,泰国这个邻居,也有冬日好去处。曼谷清迈,人太多。华欣这个油画般的宁静小城刚刚好。





红色的砖瓦,绿色的树木,碧蓝的海水,1月的华欣像一幅水彩画,慵懒而不失优雅地展开画卷。盛放的三角梅和鸡蛋花让人的心情变得愉悦,每一个毛孔都贪婪的呼吸着,再慢慢松弛下来。


来源: 网络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