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这6个绝美秘密景点

去日本这6个绝美秘密景点

2015-11-19
日本,作为国人出行的热门选择之一,难道就只剩疯狂血拼,或到那些烂熟于心的热门景点凑热闹、看人海吗?以下几处隐秘的冷门景点告诉你答案一定是NO!

1.奈良井宿



奈良井宿位于东京西边的长野县,这里完全被大山包围,是日本江户时代,连接东京和京都的中山道途中的住宿群之一。这里的木质房都保存得非常完好,至今仍保存着当时的面貌,步入此处仿佛时光倒流,很适合想要参观日式古风建筑的你。

2.屋久岛



一般人很少听说过这个位于日本九州南面又充满灵气的小岛——屋久岛,但这可是旅游控们最向往的“朝圣”目的地之一。岛上独特的森林生态蕴含了超过1900中植物、150中鸟类及16中哺乳类。此外,这里也以日本下雨最多的地方而闻名,用当地的一句俗语说就是“一个月下35天的雨”。

3.筑地市场立食寿司



如果你是一名海鲜爱好者,那就没有理由错过日本的筑地鱼市场。这里的寿司店非常多,而且品质都不会太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当地的立食寿司店,顾名思义就是站着吃。店里没有座位也不提供筷子(真正的寿司fans,都是直接上手的),但却能以非常经济实惠的价格迟到品质良好的寿司,只要到板前跟师傅直接点就可以了。

4.宝川温泉汪泉阁



到日本不泡温泉?有点说不过去,而其中的露天温泉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宝川温泉汪泉阁正位于温泉名县——群马县,也是日本最大的露台风吕(日文有“温泉”这个词,但在日常生活中一般都说“露天风吕”,很少说“露天温泉”),而且有四个温泉源泉,可以尽情享受露天温泉之野趣,部分风吕还可混浴。近年来以“秘汤”之名人气暴涨,许多海外观光客和泡汤客都会不远万里慕名前来。

5.大山千枚田(梯田)




日本梯田不仅景色优美,而且四季分明,不同时节前往都有不同的景致。秋天是看起来像金色海洋,夏天一篇翠绿,冬天白雪覆盖,春天溪流穿插。而大山千枚田更是被选为“日本的梯田百景”,同时也作为离东京最近的梯田而闻名。375层的梯田壮美景观,让此地也成为许多摄影家的关顾地点。

6.高尾山啤酒园




高尾山近年作为东京近郊的出游之地而出名,啤酒园正位于高尾山上,这里拥有完美的观景视角,天气好的话甚至能欣赏到横滨及东京的绝美夜景。当然,这里更少不了优质的啤酒和丰富的美食,让你在登山之余也能有一处惬意的落脚之地。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