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欲乘机出游者看过来 本周订票最便宜!

节日季欲乘机出游者看过来 本周订票最便宜!

2015-10-06

金秋十月不仅风景美不胜收,对于准备在今年假日季出游的人们,还有好消息要分享给你们,赶快抓紧时间在本周订飞机票吧,仅仅三天,打折多多。

据旅游网站Orbitz最新出炉的一份报告称,10月5日至12日可谓预定旅行机票的 “秘密周”。因为在该周之后,所有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会由于随后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等节日的到来而飞涨。
  
Orbitz称,10月6日是预定感恩节(Thanksgiving)机票最好的一天,10月9日是买圣诞节(Christmas)机票的最佳日子,而10月10号则最适合购买新年前夜(New Year’s Eve)的机票。
  
本周机票的价格将较全年均价降低5%。心动不如行动,打算在上述节日出行的旅客抓紧时机订票吧。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