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优惠旅游价格与地点

今秋最优惠旅游价格与地点

2015-10-04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孩子已回到学校上课,气温终于好转,旅游的最佳时机又到来了。

许多喜欢秋天之旅的人,叶子往往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虽然美国东北部和新英格兰地区是热门看枫叶的地方,但是旅游网站Orbitz.com的资深编辑托纳托雷(Jeanenne Tornatore)建议, 北密歇根(Northern Michigan)州, 是一个不错的替代方案。

她表示,中西部地区的北边花费相对较低,但同样会看到惊艳的色彩。在赏枫的高峰期,飞到波士顿、纽约和费城往往所费不赀。

还有,她说,北密歇根地区也有许多酒庄、苹果酒磨坊、苹果园和高尔夫球场。

托纳托雷还建议:维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附近地区秋天的景色也很迷人。如果您的预算比较紧的话,这一趟甚至可以当天来回。

有心情尝试更豪华的旅游计画吗?托纳托雷说,现在是去欧洲旅游的好时机 。

她解释说,特别是今年, 因为航空公司机票减价,以及美元对欧元和其他欧洲货币的升值,再也没有比这个时候旅游更完美的条件了。

一般昂贵的城市如伦敦与巴黎,每年此时的价钱也较便宜。但托纳托雷特别指出,爱尔兰是游客可以拿到好价钱的地方。“欧洲这么多的地方,现在都是讨价还价的好时机 。”

托纳托雷建议,要找到好价钱,最好是机票与酒店作为一套交易。

她解释,其实这样做不管什么季节都省钱,尤其是这个时候酒店都想要房间客满,作为旅游套件的一部分,他们就会提供更大的折扣。

另一个技巧是,找订票的网站与连锁酒店的促销代码,特别是当您只需要住宿酒店的时候。

托纳托雷说,假期的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现在就要开始注意机票价钱,如果看到繁忙的旅游时段有满意的价钱,不妨现在就预订了。

她说,特别是十月初人们真正开始寻找旅游好价钱的时候,就要开始预订机位,否则价钱会上涨,座位也很快会填满。热门渡假地方的酒店也是如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