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希腊旅游 你需要了解什么

现在去希腊旅游 你需要了解什么

2015-07-08

夏季是希腊最繁忙的旅游季节,大多数专家认为,旅客应继续前来希腊游览,同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图为希腊圣托里尼。(Fotolia)


希腊债务危机已经持续成为世界媒体的头条新闻,且时值希腊夏季旅游旺季,很多已经预订或计划去希腊旅游的外国游客对此也很关注,他们担心自己如果现在去希腊旅游,会不会有麻烦。专家表示,对在希腊的海外游客来说,债务危机造成的影响不大。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7日报导,鉴于希腊经济危机进一步加重,加上上周日全民公投拒绝救助协议,希腊各大银行均已关闭,希腊市民也面临着ATM取款限制。 ATM取款限制为每天每位希腊公民只允许取出60欧元,同时,银行的资金数额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更加减少。


但专家认为,旅客们应该能够毫无问题地享受在希腊的度假时光。


首先,外国人不受这一ATM取款限制。希腊豪华旅游公司“TrueGreece”创始人Christos Stergiou告诉《赫芬顿邮报》说:“到目前为止,希腊游客没有受到最近经济问题的影响。外国信用卡可以继续使用,即使银行关闭。”


作为预防措施,Stergiou建议说,到希腊游玩的游客最好在到达时携带需要的全额欧元现金,因为希腊ATM机可能会没有现金或需要排长队。他还建议说,游客尽可能在入住期间使用信用卡付账。


旅游业务(就像渡船、度假村和餐馆)预计将在希腊各国岛屿和欧洲大陆正常经营。上周,希腊财政部、经济部、基础设施部和运输/旅游部都提请游客放心。


据CNN报导,由于燃料短缺导致行程延误的可能性是有,但可能性很小,且旅游业员工并不认为这场危机严重到会影响今年夏季的出行。夏季通常是希腊最繁忙的旅游季节,大多数专家都认为,旅客应继续前来希腊游览,同时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由于欧债危机,希腊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需要旅游业消费。此外,欧元下跌使希腊成为最便宜的游览国家之一。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