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族大冲击!迪斯尼乐园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

自拍族大冲击!迪斯尼乐园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

2015-06-26

迪斯尼乐园正式全面禁止游客使用自拍杆。

  放下那根自拍杆!迪斯尼乐园周五宣布将禁止游客在其主题公园内使用自拍杆。

  “我们希望尽力提供给所有来迪斯尼玩的游客好的体验,但不幸的是,自拍杆对于游客和演员而言都已经造成了安全隐患,”迪斯尼发言人KimPrunty说。

  本周二佛罗里达州和加州的迪斯尼乐园已经开始禁止自拍杆了,美国其他地方的迪斯尼乐园陆续跟进。巴黎和香港的禁令则会在7月1日正式生效。

  此次禁令是对于迪斯尼禁止在游乐设施上使用自拍杆的扩大。虽然此前已有禁令,但一些过山车仍因为一些游客突然将三英尺长的自拍杆拿出来而停止运行。

  在迪斯尼全面禁止自拍杆之后,游客在乐园入口处将被检查是否携带自拍杆,但停车场的提示标语会告知游客将自拍杆留在车内。

  自拍杆已经被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肯塔基赛马大会、英超足球体育场、伦敦国家画廊、科切拉音乐节、凡尔赛宫等多地被禁止。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